4d[肌肤提拉]隆鼻后要带口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8:51
鼻子的美观是能关系到整个脸部的美观度的,很多妹子都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型。不过,还是有一部分人对于隆鼻手术并不太了解。现在很多女性会选择4d[肌肤提拉]隆鼻手术来帮助自己加深面部轮廓,而手术之后的恢复情况,就跟术后的调理息息相关。

4d[肌肤提拉]隆鼻后要带口罩吗

  1、在进行4d[肌肤提拉]隆鼻手术之后,较 重要的情况就是防止手术部位出现感染,这个时候一定要遵医嘱进行定时的消炎用药,当然也要定时的进行检查,好好观察自己的鼻子恢复情况,也好防止鼻子出现感染等意外情况的出现。

  2、在隆鼻手术之后,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这个时候就不要吃一些生冷或者是辛辣的食物了,建议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特别要注重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帮助鼻子的恢复,也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3、在隆鼻手术的恢复期内,需要减少室外活动的频率,防止灰尘和紫外线对鼻子的刺激,如果一定要出门,建议佩戴医用口罩,从而保护自己的创口。

  4、当然也要积极的调理好自己的心态,虽然现在很多人对整形手术会有非议,但是只要适合自己的,且在合适的范围之内都是可以的,所以不要有很大的心理负担。

隆鼻价格受医生的影响吗

  1、假体的选择:假体隆鼻价格首要决定因素是假体不同,不同假体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假体隆鼻价格,假体材料分为国产和进口,越是进口的假体,价格会高些,但是求美者都能接受起。

  2、医生的选择:假体隆鼻的具体价格是多少,由于每个不同的假体隆鼻医生,经验和技术掌握程度不同,一般选择专业有经验的医生,隆鼻效果很理想,收费也会高点。

  3、医院的选择:不同医院,环境不同,设备不同,对假体隆鼻价格也有一定影响,不过选择正规专业整形医院,设备齐全,医生经验丰富,在收费方面不会随意改价,价格合理。

温馨提示:当你从隆鼻手术中醒过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嗅觉不如手术之前,但这种不良反应只是暂时的。做完隆鼻手术后,受术者的味觉及嗅觉都会有所削弱,这种状况并不罕见,一般术后3~6周会逐渐好转。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