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7:14

鼻部整形需要考虑手术方式、手术医生、手术材料、术后护理等等多方面因素。鼻部多项整形需要爱美者更加慎重,想要鼻部多项整形长久保持,那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的吗

鼻部多项整形是可以长久保持效果的,因为鼻部多项手术等于是将鼻部的结构整体改变和调整,利用的材料一般是硅胶与膨体材料,这两种材料理论上俩看可以长久放置在身体内。另外,鼻部多项整形过后的鼻子并不会反弹回原来的样子。不过,如果在选择医生和材料的时候掉以轻心,加上自身没有特别注意护理,那么鼻部多项整形很可能需要修复。

鼻部多项整形长久保持要谨慎选医生

想要做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保持长久,一定要选择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这是因为在所有的整形手术里面,鼻子的结构是较复杂的。另外,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不仅要好看,还不能损伤鼻子各部位的功能,因此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对于医生的是技术和细心度有着很高的要求。

爱美者们选择有着丰富手术经验的专业医生才能让鼻部多项整形长久保持效果。

鼻部多项整形长久保持要选择正确材料

想要鼻部多项整形做得好,时间保持长久,就一定要选择品质好的,具有性价比的材料。通常鼻部多项使用到的材料是膨体和硅胶。尽管都是对身体无害的惰性材料。这两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缺点,相比较而言膨体材料的优点没有硅胶多。因此,妹纸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功课。

鼻部多项整形长久保持要认真护理

鼻部多项手术不仅要在材料、医生的考量上,实际上术后护理也是不能忽视的。特别是鼻部多项手术的前7天。清洁血痂、预防感染都是很重要的事项,妹纸们在这短恢复期千万不可以挖鼻孔,否则就会导致鼻部多项的效果受到影响,导致不能长期保持效果。


阅读:隆鼻的材料有哪些">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隆鼻手术疼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