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方法以及生成眼袋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0:30
现在几乎在大街上看到一个人都基本上有眼袋,或大或小,都是有的,大部分人的眼袋都是由于熬夜、睡前大量饮水、抽烟、超量使用眼霜等因素造成的,这些原因,使得水分滞留在人体中,而由于眼部皮肤比其他地方皮肤要薄得多,眼部血液循环受阻,就形成了眼袋!而祛除眼袋,有以下几个小妙招:

祛除眼袋的方法

  1、用温水湿润干净的毛巾,敷于眼部周围,加速眼部的血液流通,缓解眼袋浮肿情况。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较嫩,所用毛巾应选择较柔软的,注意水温不可过热,过热容易导致皮肤起皱,得不偿失。

  2、涂抹眼霜或者使用面膜时,应配上正确的眼部按摩动作,刺激血液循环,从而排挤水分,舒缓眼袋的侵袭。

  3、敷盐水眼膜。先在热水中放一小勺盐,等其充分溶解成盐水,再用化妆棉充分吸收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到10分钟。但要注意的是,过程中不要让盐水刺激到眼球。

  4、使用低温收缩血管的原理减轻眼袋,用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冷藏,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

  5、将精油滴在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吸收拧干,敷在眼部15分钟左右。

  6、除了一些外敷护理小妙招之外,较 重要的,还是个人的生活习惯要正常,切忌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质量,多摄入蛋白质和维生素等,此类对眼部新陈代谢有利的食物。

眼袋是怎么样形成的

  1、生活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

  2、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怎样去除下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