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下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8:58
如何怎样去除下眼袋?眼袋的存在是时间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不仅十分的影响面容美丽,而且对于眼部健康也有很大的威胁,目前有效祛眼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内开刀,另一种外开刀。

如何怎样去除下眼袋

  目前有效祛眼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内开刀,另一种外开刀。外开刀法就是在下睑睫毛根部下1毫米处切开皮肤,剥离皮肤与眼轮匝肌间隙,切开打开眶隔,拉出眼袋脂肪并切除。内开刀就是翻开眼皮在眼睛内作一个切口,打开眶隔,拉出眼袋脂肪并切除。点击这里医生介绍更多

  虽然去眼袋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整形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的饮食。

韩式祛眼袋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韩式祛眼袋的效果能够一直保持,作为流行受认可的韩式祛眼袋手术能够有效的结合传统内外切法等技术优点,由技术专家亲自操刀打造,能有效对付各种真性眼袋,细致安全同时快速实现眼部肌肤紧致年轻化。让您更显年轻,而且因为祛眼袋之后脂肪不会再生长,因而效果能够一直保持。

  不仅能够有效的消除眼袋无任何的痕迹,而且对于由于多种因素而造成的眼袋问题,韩式祛眼袋技术也能有效的解决,比方说因为遗传身体病变以及睡眠不足等造成的眼袋等,而且对于看起来无任何活力精神的双眼来说,也能很好的调节改善。使双眼看上去更加的轻松有活力。

祛眼袋专业有效的方法

  1、内吸法去眼袋;主要就是吸取眼袋部位的脂肪,从而达到祛除眼袋的目的,这种方法是非常快速的,属于精细的手术项目,建议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做。

  2、无痕祛眼袋外切口方法;无痕祛眼袋的方法进行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3、无痕祛眼袋内切口方式;它目前比较流行的无痕祛眼袋的方法,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外表无任何切口,深受青年患者欢迎,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

手术祛眼袋能够维持多久

  手术祛眼袋的效果一般能够有效维持在20年左右的时间,手术祛眼袋就是通过切口的方式,在下眼睑沿睑缘下2—3毫米切开,将里面多余的眼袋脂肪去掉,就能有效的消除眼袋,而且通过内切的方式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因为成年之后身体内的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因此手术祛眼袋之后脂肪是不会再生长的。

  手术祛眼袋是非常安全的,手术祛眼袋能够有效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眼袋类型以及皮肤的弹性还有眶隔脂肪的分布等,相应的制定祛眼袋手术,术中精准手术操作,组织分离轻柔清晰,能有效的因为手术不细致等导致的祛眼袋后遗症产生,完美达到祛眼袋术后效果的呈现。

温馨提示: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整形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