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08:53

面部脂肪填充术就是把面部多的脂肪多的 地方洗掉,这样的话面部脂肪少的地方填充起来,用什么填充呢?当然是用自体脂肪!相比较昂贵而迅速降解的人造填充材料而言,自体脂肪有它独特的优势,获取容易,产量丰富,没有排异,因而很多医生选择自体脂肪作为面部填充的优选材料。自体填充面部技术出现了。那么自体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脂肪面部填充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为3~5年。

  那么脂肪面部填补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我们都知道,可爱的苹果肌以及饱满的脸颊会显得整个人非常青春活力,笑起来充满亲和力!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把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出,填充到脸部凹陷部位,例如苹果肌、太阳穴、泪沟等等。因为材料都是自己身体的,所以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但是很多女性都会担心自体脂肪填充脸部会产生吸收过快这个问题。其实呢,这是不必要的担心。因为脂肪本就是人体的组成部分之一,自体脂肪移植后并不会完全被吸收。

自体脂肪面部脂肪填充术

  一、面部脂肪填充术:

  重点调整部位:泪沟、鼻唇沟、额头、太阳穴

  脸部的老化是遵循一定顺序的,眼部是很早衰老的部位,25岁以后,眼部皮肤开始松弛,肤质也发生改变,眼睑浮肿、眼窝深陷、泪沟明显,鼻唇沟也开始加深。而除这些明显衰老标志外,脸庞的丰盈度改变也会令你备显沧桑,要想重返青春脸庞,不仅需要抗皱,更需要重塑面部丰盈度。

  而当你额头、太阳穴不再饱满充盈,面部由于衰老性下垂出现泪沟、颊沟、鼻唇沟时,而你的皮肤弹性又良好,做手术又显得有点过于大动干戈时,自体脂肪填充重塑面部年轻化就是很好的方法,自体脂肪填充在很大程度减轻皱纹的同时能整体调整面部饱满度,令面部更匀称、协调。

  二、面部脂肪填充术:增添魅力

  重点调整部位:眉弓、嘴唇、苹果肌

  不仅仅像鼻唇沟、额纹、颞部、颊部这些凹陷的位置需要填充脂肪,颧骨的前面、眉弓的位置、变薄了的嘴唇同样需要处理,为了恢复青春的模样,用自体脂肪填充这两个部位能使面部的线条变得更加柔和饱满。而位于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倒三角形肌肉组织苹果肌的存在,更能让你立马变甜美可人儿,而这,也可以用自体脂肪造出来。

温馨提示:爱美的女生想要改变自己脸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万万不要欲速则不达,在下定决心前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咨询,千万不要被街边或者网上的小广告所骗。希望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后能获得一些帮助,每位女性朋友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阅读:做多点式双眼皮有没有副作用?               假体隆胸后多久消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