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8 10:27
彩光嫩肤是目前高 科技的整形美容方法之一,它不仅祛斑效果好而且副作用低,所以很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可是彩光祛斑究竟有什么特点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专家对彩光嫩肤祛斑的介绍吧!

彩光祛斑治疗范围

  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彩光祛斑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彩光祛斑的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是目前理想科学的美容方法。

彩光祛斑的方法

  第一步:祛除红血丝,使皮肤光亮起来。

  光片状+光点状彩光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激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恢复亮丽肤质。

  第二步:祛除粗糙,让皮肤晶莹起来。

  光刺激+光循环彩光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激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如水一样柔嫩。

  第三步:祛除色斑,令皮肤洁白起来。

  光消融+光爆破彩光柔和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Q激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温馨提示:以上文章介绍的就是关于彩光祛斑的相关特点,希望爱美的人能够多了解一下。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请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彩光祛斑手术。


   阅读:达拉斯隆鼻好不好?          多层立体背部吸脂让你妖娆多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