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口内术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4:32
下颌角整形口内术的术前准备如何做?下颌角完全口内切口祛除手术,作为下颌角祛除手术的其中一种,同时也是目前常有的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式之一。关于下颌角整形口内术的术前准备,相信很多爱美人士的心中都有疑问。

下颌角整形口内术的术前准备

  1、咨询沟通,了解下颌角口内切口术相关事宜及手术效果,正确认识,端正态度。

  2、术前需行血常规、尿常规或心电图、胸透等常规化验与身体仪器检测,便于尽早排除手术隐患疾病。

  3、确保术前无龋齿、口腔溃疡、牙周炎等任何口腔炎症或口腔感染源。

  4、术前体检,检查有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或炎症存在。

下颌整形失败修复方法

  一、双侧明显不对称

  因其口内进路的手术方法,术野隐蔽,操作难度大,再加上经验不足的手术医生常会对患者术前不同程度的不对称状况忽略,导致手术方案制定不当,过于理论化所致。

  修复办法:选择正规专业经验丰富的医师,在合适手术修复期内重新接受下颌角整形手术,进行修复。

  二、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

  多因医生所掌握的手术方法,以单纯切角的方式解决下颌角肥大,虽然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正面瘦脸效果却不明显。

  修复办法:了解手术医生的手术方法,找到符合自身要求的医生行二次手术修复,了解了相关瘦脸知识后再采取手术。

下颌骨肥大的术前护理

  1、术前求美者需通过咨询医生或查找资料等各种途径对下颌角肥大整形各项事宜与可能效果进行充分了解,避免期望过高术后失望等情况。

  2、术前行全面身体健康检查,避免存在肝炎、肺炎、肾炎、心脏病等炎性疾病或重要脏器疾病隐患。

  3、术前进行口腔健康检查,避免牙周炎、口腔溃疡或蛀牙等口腔疾患感染源。

下颌磨骨术的优势是什么

  一、微创口内切口术,疤痕隐蔽创伤小

  下颌角磨骨术手术操作,选择接近下颚角的口腔内侧位置进行切开,再应用微创磨骨设备于切口处进行磨除。口内切口疤痕隐匿,微创磨骨,创口更小。

  二、口内切口远神经,手术安全性较高

  下颌角磨骨术,切口位于口腔内,手术过程中,器械与面部神经间有一层肌肉相隔,可以增加手术的安全性,避免轻易伤及面部神经。

  三、手术快速恢复快,爱美生活两不误

  下颌角磨骨术,手术时间一般都维持在一至两个小时内,术后住院一周,求术者即可出院,恢复正常生活工作,出院后坚持注意保养护理,一至两个月后创口即可完全恢复,显现术后美丽效果。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口内术术前体检,检查有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或炎症存在。



          阅读:下颚角手术可改善方型脸吗?          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