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13:29
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皱纹的出现是我们不能控制的,这是自然的现象,虽说不可逆转,但是也是可以控制的,爱美是人之天性,做下颌角整形成了人们的希望,只是下颌角整形后会出现不良反应吗?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其实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消得快,也不算是什么不良反应,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不用太过担心,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

  而这种轻微肿胀消退较慢,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但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恢复则可能需3-6个月。

下颌缘提升术后具体要如何做

  下颌缘提升术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下颌缘提升术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下颌缘提升术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下颌缘提升术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下颌骨矫正术的过程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全身麻醉。

  3、在术前设计部位切开,逐层剥离并暴露出骨组织。

  4、截骨及骨块的移动、固定:截开上颌骨,将其向前移动到适宜部位以使上下颌骨处于咬合的理想状态(上下颌骨复合型反颌者在移动上颌骨的同时需要进行下颌骨多余部分的去除),固定,一般选用钛钉固定。

  5、缝合:反复冲洗创面,依次缝合骨膜、肌肉及黏膜组织。

  6、加压包扎。

下颚角手术可改善方型脸吗

  专家介绍,其实是正方形的脸型的人有很多,脸型特征属短形脸,脸型不宽但线条强烈,骨感较强,下巴短而轻微上扬。

  手术方法:下颚角劈开手术。这种手术是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而不需要切掉整个小下颚角。

  手术优点:这种脸型的人面部并非太宽,往往只是下巴往后的部位比较突出,通过切除部分下颚角,既缩减了宽度,又保留了原来的面部弧线。

温馨提示:其实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消得快,也不算是什么不良反应,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不用太过担心。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