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术要什么时候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09:53
一双明亮双眸,精致大眼是众多女生都想拥有的,单眼皮缺乏了双眼皮的精致,妩媚,稍显逊色。现在越来越多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身大眼美女。双眼皮手术如果有一丝差错,就会导致手术失败,需要修复。那么,重睑修复术要什么时候才能做?

重睑修复术要什么时候才能做?

  做重睑修复术的时间应当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如果是双眼皮手术初期发现效果不好,应在疤痕硬结之前的2周内做修复手术。如果单纯因为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而想做修复的话,一般要等3-6个月后,伤口彻底消肿和恢复后,才能做。

  此外,重睑修复术能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量身定制修复方案。重睑修复术以自然、精细为基本原则,逐层打开结节,切除增生,重塑各层次精准位置,采用表皮精细缝合,保障修复后不会出现疤痕,避免再次伤害,成功率非常高。

重睑修复术常用方法

  1、针对双眼皮线模糊或消失的,应用切开法重新把双眼皮做的低一些,切除新旧两次双眼皮线之间的多余组织。

  2、针对双眼皮的情况,可将已经成型的组织分解并去除原有双眼皮后,重新做新的一条双眼皮线。

  3、针对双眼皮线过低的,应把原有的双眼皮剥离并解开,重新做一个高一些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重睑修复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阅读:双眼皮术后过窄如何修复?              割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