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3:39
双眼皮不仅能让眼睛看起来大而迷人,整体上还能给人一种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觉,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选择通过割双眼皮来打造魅力十足的眼睛。但割双眼皮后双眼皮的线条不是很流畅,感觉太难看了,还不如以前的呢,这该怎么办呢?

  割双眼皮后线条不流畅的原因

  双眼皮对称,并且形态,线条流畅,瞳孔,泪湖暴露程度适合才是成功的割双眼皮,当割双眼皮后线条不流畅严重影响美观,现在介绍造成割双眼皮后线条不流畅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手术设计不合理。手术设计不合理是双眼皮术后线条不流畅主要的原因,由于双眼皮切口的位置、长短等设计不合理,导致术后双眼皮线条不流畅。主要是医生的审美引起的。

  二、手术中手术手法不流畅。由于由于手术中医生对割双眼皮把握不精熟,在手术的操作上各个间断的切口处发出的折形不能很好的连接在一起,就会引起双眼皮不连续或多重折等问题。主要是医生的技术问题。

  三、局部上睑下垂。局部上睑下垂,常见的就是眼尾下垂,主要由双眼皮切口过长或固定位置过高引起的。

  四、组织错位粘连。割双眼皮后缝合导致错位粘连也会引起割双眼皮后线条不流畅。

  割双眼皮后线条不流畅怎么办

  目前只能通过双眼皮修复术来解决,但要看眼部具体的情况,造成双眼皮线条不流畅主要是手术器械粗糙,或术后疤痕等。修复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有经验的专家,因为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度还是比较高的。

  选择正规医院虽然很重要,但是关键的还是手术方法及手术理念的正确性,目前大多数医院使用的双眼皮修复术都是比较落后的技术理念,不仅手术无法达到很好的效果,还需要受术者等待半年或一年后实施修复手术,这无疑让他们承受更大的伤害。

  双眼皮修复手术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阅读:双眼皮术后过窄如何修复?                      三点式双眼皮宽了多久能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