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是不能做隆鼻手术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09:36
东方人的鼻子多数较低平,尤其是一些天生低鼻梁,所以希望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打造一个挺拔、俏丽的鼻梁,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隆鼻手术,那么,哪些情况是不能做隆鼻手术的?

隆鼻手术方法有哪些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隆鼻方式,手术将与人体相容性较好的假体植入鼻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目前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和韩式三段。假体隆鼻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可塑性好,术后手感自然且不易出现排异反应。适用于鼻梁低、没有鼻根、鼻子缺乏立体感的爱美者。

  2、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材容易。通常取自于爱美者自身的耳软骨、鼻中隔。由于取自自体组织,自体软骨容易与鼻部组织融合为一体,易雕刻成型,固定效果好也不会出现移位。术后效果逼真自然,适用于追求理想鼻型,鼻梁塌的爱美者。

  3、注射隆鼻隆鼻

  注射隆鼻属于非开刀手术,注射材料通常为人体所具备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注射方便快捷,见效也快,通过注射的形式注入鼻部,再由专业医生的巧手塑造出好看的鼻型。术后效果也是不错的,适用于不想开刀动手术、鼻梁较低、希望快速隆鼻的爱美者。

哪些情况不能做隆鼻手术

    1、未满18周岁,还处于发育阶段者。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者。

  3、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者。

  4、有过敏体质者。

  5、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隆鼻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隆鼻手术后吃什么消肿

  1.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尽量都不要吃

  3.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4.手术完尽量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5.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6.开完刀的前几天尽量不要洗脸。因为伤口碰到水万一处理不得当是会感染的。不过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建议先不用洗面乳。

  7.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哦。冰敷带直接折90度放在鼻异两侧,这样能消眼睛又能消鼻梁。第四天後,可以改用热敷。

  8.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

  9.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勿持续熬夜。隆鼻手术后吃什么消肿。

温馨提示:一个漂亮的鼻子不是越高越好,它不仅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的比例适当,还要将鼻子与整个面部甚至身材等结合起来,在隆鼻之前需要与医生充分沟通,以便设计出符合美学标准的完美鼻型。




            阅读:隆鼻手术有哪些误区          多段式隆鼻手术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