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段式隆鼻手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5:42
什么是多段式隆鼻手术?传统隆鼻手术是利用L型的人工鼻模材料,虽然有不同的规格及材质,但一体成形鼻模无法多段调整,人工鼻模长期支撑使皮肤变薄,可能造成假体移位,甚至鼻模外露,另外也有可能因为体质排斥,发生硅胶钙化的问题。

什么是多段式隆鼻手术

  鼻整形专家介绍,多段式隆鼻是将鼻部分为鼻背、鼻尖、鼻中隔三部分,以符合仿生学要求,采用各类进口高密度应用美容硅胶假体并结合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高度模拟鼻头、鼻背、鼻小柱不同的组织结构。同时,针对鼻头复杂成型,采用鼻中隔或耳软骨作填充材料,使鼻形更加自然、俏丽。它可以一并改善不佳的鼻型如短鼻、蒜头鼻、朝天鼻等等。

  多段式隆鼻,在填充鼻尖和延长鼻小柱时,取求美者自体耳软骨填充,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达到很好,无任何副作用。彻底解决了传统隆鼻手术后鼻尖上翘、假体有漂浮感、明显不自然等多项鼻部整形难题。

多段式隆鼻手术术后护理怎么做

  术后鼻内及鼻小柱会有小伤口,建议服用3至5天的抗生素,可避免伤口发炎,并养成正常的生活作息,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感染风险。另外,术后3天内是急速肿胀期,适当冰敷可改善不适感,之后可温敷,半年后鼻子可以完全定型,就能见到预期的效果。

  有抽烟习惯的朋友,在进行多段式隆鼻手术前应戒烟1至2个月,术后3个月内也不适合抽烟,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感染风险。专家建议求美者在决定要进行隆鼻手术时,可先上网收集资料,因为每位医师的隆鼻手法都不同,术前应与医师充分沟通,术后做好保养,才能达到想要的鼻型。

温馨提示:多段式隆鼻手术比单纯隆鼻手术更加精细,术后形态更逼真,还可以避免单一材料带来的不良影响,当然,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方式。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