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常用材料及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3:26

隆鼻手术材料有很多种,那么隆鼻手术的不同材料分别是如何进行隆鼻手术的,手术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隆鼻手术材料可分为三类:自体材料,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组织代用品。

常用的隆鼻手术材料

羟基磷灰石(人工骨)

隆鼻常用注射用微粒体。注射后可塑形,其组织相容性优良,无毒,不致癌,不老化,无排斥反应。缺点为:质感稍硬,塑形后近期形状不稳定,万一需取出时较为困难。

固态高分子材料:

1硅橡胶: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更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两种:柳叶形和“L”形。

2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

液态注射隆鼻材料:

如液态硅胶、聚丙稀酰胺等材料,由于安全性等原因,基本已经完全不用了。总之,经过长期的实验研究及临床实践,多数学者认为,单纯美容性隆鼻可头一选择医用硅橡胶及聚四氟乙烯等高分子材料,效果良好;复杂的鞍鼻整形术仍以自体软骨或髂骨为宜。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假体隆鼻塑形好吗 鼻炎能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