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塑形好吗 鼻炎能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1 16:16

假体隆鼻的塑形是比较好的,隆鼻中的假体材料有哪些呢?有鼻炎的爱美者可以做隆鼻吗?鼻炎者做隆鼻术后恢复要多久呢?

假体隆鼻塑形性和持久性比较好

假体中的硅胶隆鼻属于成形鼻部假体,具备鼻部基本形态,并可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而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在植入鼻梁背后能与组织更好的相融相合,跟硅胶相比不会出现像透光、晃动及包膜挛缩等情况,所以术后效果更加稳定而持久。

有鼻炎能做隆鼻吗

有轻度鼻炎的人可以做隆鼻手术,不过如果鼻炎变得比较严重,已经到了无法呼吸的程度,也对嗅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爱美者还是等鼻炎治疗痊愈,结束鼻炎药物治疗的一年之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因为这样才可以避免鼻炎治疗和隆鼻、鼻整形手术操作相互影响。

鼻炎后做隆鼻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在鼻炎不发作也不变严重的情况下,鼻炎患者做隆鼻手术的恢复期和普通人是一样的。往往是10-15天可以初步消肿,但是鼻部软组织完全恢复一般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阅读: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