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失败后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38
  硅胶隆鼻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方式,应用较为广泛,但是也会有失败的风险。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硅胶假体隆鼻后皮肤破溃、假体穿出、假体外形显露以及术后形态不满意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调整修复治疗。一般需要通过手术方式将硅胶假体取出或根据具体情况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及假体形状等稍加调整,另外,求美者也可根据需要植入新的假体。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硅胶假体隆鼻后皮肤破溃、假体穿出、假体外形显露以及术后形态不满意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调整修复治疗。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大致有如下几个步骤:

  1)对于硅胶假体隆鼻后出现透光感、假体轮廓显露或者歪斜等症状需要将硅胶假体取出,一般分为如下两种情况:

  ①若假体的放置层次较浅且筋膜层完整无破坏,则可以在假体取出后立即进行新假体的植入;

  ②若筋膜层有所损坏,则需要在6个月后在进行新假体的植入。

  2)如果假体植入后引发感染,则需要直接从原切口再次切开并剥离到假体植入层次后,将硅胶假体取出,而后需向鼻腔内灌注生理盐水消毒,若感染程度较轻也可以口服、点滴或者外敷抗生素类药物加以消炎。

  术后护理: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恢复时间一般为3-5天,但不同的求美者自身体质也有所差异,所以恢复时间也会随之改变。为保证疗效,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受术者要做好相关术后护理,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硅胶取出后3个月内禁止对鼻部组织有过度挤压等行为。

  ②注意鼻腔清洁。

  ③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哪些人适合注射隆鼻取出?  注射隆鼻取出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