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取出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32
  注射隆鼻是目前创伤小,逐渐受到更多青睐的隆鼻方式,但是注射隆鼻也有不理想的状况发生。注射隆鼻取出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注射隆鼻后皮肤破溃、反复感染、皮肤颜色异常、以及术后效果不理想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对于注射隆鼻后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要通过手术方式将注射物程度的取出,而对于注射隆鼻后形态不佳者需要常需将注射材料溶解或者耐心等待其自行代谢消失。

  注射隆鼻取出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注射隆鼻后皮肤破溃、反复感染、皮肤颜色异常、以及术后效果不理想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注射隆鼻取出术大致有如下几个步骤:

  ①对于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类注射物,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若形态不理想且急于修复,透明质酸易于通过玻璃酸酶进行溶解,而对于胶原蛋白目前没有直接溶解的相关酶,可等待其自行代谢后重新注射。

  ②对于奥美定、爱贝芙、人工骨粉等注射材料引发的隆鼻失败一般需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注射层次剥离开,通过专业器械将其清除。

  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取出术的恢复时间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而存在差异,一般为2周-1个月才能恢复正常生活,也有部分受术者更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为保证疗效,注射隆鼻取出术后受术者要做好相关术后护理,注射隆鼻取出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注射隆鼻材料取出后3个月内禁止对鼻部组织有过度挤压等行为。

  ②注意鼻腔清洁。

  ③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失败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