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注射隆鼻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34
  注射隆鼻取出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注射隆鼻后皮肤破溃、反复感染、皮肤颜色异常、以及术后效果不理想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其适应人群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①感染无法控制需要取出者。

  ②出现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者。

  ③其它严重并发症医生认为应该取出者。

  ④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但是以下人群不宜做注射隆鼻取出术:

  ①鼻组织周围有炎症者。

  ②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③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④月经期及哺乳期妇女。

  注射隆鼻取出的副作用:

  简单得说,注射隆鼻取出术是在鼻部适宜位置做切口后将注射材料取出,但治疗过程中或术后可能伴随一些副作用,因此求美者应在正规医疗机构就医以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注射隆鼻取出术比较多见的副作用有:

  ①感染:注射材料取出过程中尽管反复冲洗植入腔隙,也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治疗。

  ②形态不理想:注射材料取出后,短期内鼻部形态可能较为异常,一般1-3个月后会逐渐恢复,如有需要,也可在注射材料取出的同时进行第二次隆鼻。

  ③鼻功能障碍:注射材料取出过程中有可能对鼻组织内的血管、神经等组织造成损伤,进而对鼻部常规功能有一定的影响,一般短期内可逐渐恢复,否则需及时就医。

  ④二次隆鼻失败:低于注射隆鼻失败后鼻部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有可能对二次隆鼻的术后效果造成一定的局限性,增大了二次隆鼻失败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失败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