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做硅胶假体垫下巴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09:22

     一个尖翘迷人的小下巴是可以打造更加精致迷人的瓜子小脸的,可是就是有很多人的下巴是短小不好看的,这就会使得我们的脸型很不好看。假体隆下巴手术是可以轻松改善我们的下巴形态的。那么,不适合做硅胶假体垫下巴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硅胶假体垫下巴的具体手术过程

  一、消毒:用碘伏做全面部消毒;

  二、定位:利用甲紫进行定位设计;

  三、选择适合假体,根据面部比例进行雕刻;

  四、用碘伏对口腔进行消毒;

  五、进行局部麻醉;

  六、在口腔内做隐蔽切口:在下牙龈处做一个切口;

  七、用剥离器剥离放置假体的腔隙;

  八、植入雕刻好的下颏假体并做调整;

  九、用高分子手术线缝合。

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

  1、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垫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2、采用三维立体法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切口小、剥离位置准确,因而垫下巴整形的创伤很小,恢复也很快,从而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3、个性下巴塑造,专家跟根据对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垫下巴整形可以将您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

不适合做硅胶假体垫下巴的禁忌人群

  一:全身情况差,或有器质性病变未愈者。

  二:精神情绪不稳定,有心理障碍者。

  三:下颌整体后缩及咬合畸形者。

硅胶假体垫下巴的优点有哪些

  1、硅胶假体加工雕塑容易,可随意塑型,再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2、硅胶假体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取出性,对人体无害。

  3、用硅胶假体垫下巴,手术相对简单、痛苦轻微,无须住院。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隆下巴可能会产生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