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下巴多久变软自然?假体下巴会一撞就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7 14:05

假体下巴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自然变软。假体垫下巴手术恢复的比较慢,所以恢复自然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不过如果术前选择技术熟练的医生进行手术,尽量的减少对于下巴部位造成的伤害,则身体也可以更快的恢复自然。

假体垫下巴需要在口腔内进行手术,术后会有些肿,至少要一周左右才能消肿。术后早期下巴会有些僵硬,做了假体垫下巴手术后下巴会变尖,脸型也会变小,五官也变得更加立体。

假体下巴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在术后一周内,尽量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1月内不能吃硬的食物,如坚果、排骨等,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吃海鲜类易发的食物,不然会引起伤口发炎。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以利于更快的恢复。

假体下巴会一撞就歪吗?

下巴假体并不会一撞就歪,这要看撞击的力量和角度。由于假体在植入过程中,一般放置在骨膜的上方,和骨物质是紧密连接在一起。虽然并没有生长在一起,但是整体完全是和骨质接触着,所以之间的摩擦力比较大。

一般的撞击力量并不会导致假体在骨骼上出现移位,如果撞击的力量非常大,甚至导致下颌骨位置出现骨折。这种撞击的力量就会导致假体出现移位,在外观上就会看到非常明显的中线偏移。

后期随着消肿,这种情况并没有恢复,早期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恢复正的位置。如果无法恢复,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