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下巴取出还能恢复原样吗?取假体下巴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7 14:05

假体下巴取出来后是否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和假体植入时间密切相关。如果手术后半年之内,取出假体就可以恢复到接近原来的样子;如果超过半年,那么很难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这是由于假体已经挤压组织明显变薄,假体取出后可导致局部变低。

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根据取出后的效果恢复情况考虑进行局部下巴的脂肪填填充,以缓解这种形态变化。

建议取出下巴假体后,注意局部卫生、饮食上注意清淡,避免吃辛辣食物、注意护理、调整心态。这毕竟是手术,对身体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创伤,所以建议谨慎治疗。

取假体下巴需要多少钱?

取下巴假体费用一般在5000元到80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手术的难度来决定。如果下巴只是出现轻微的变形,通过手术方式取出来就可以啦,费用可能在5000元左右,如果假体下巴已经严重变形,还导致皮肤组织出现感染的情况,手术难度相对增加,费用可能需要8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