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太翘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8 23:29

尖翘的下巴可以使爱美人士的面部呈现出优美的线条,增强爱美人士面部的美观,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爱美人士的下巴天生是比较扁平的,不够隆起突出,而当今医美技术发达,通过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整形手术就可以改变下巴的形态,让下巴变得隆起、性感,但是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部分求美者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下巴以后,觉得效果有点过了头,下巴变得太翘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自体脂肪刚填充完患者自觉过长,无需着急处理,因为自体脂肪填充后会有吸收期,若3-6个月以后患者仍觉得下巴的脂肪过多,可以选择脂肪抽吸术或者选择激光类的溶脂手术以减少脂肪。另外,可以结合全面部整体观察,若因为下颌缘过于窄而导致下巴突显,可以对下颌缘进行填充,通过加快下颌缘矫正患者过长的下巴。

判断下巴的长短需要结合三庭五眼的规律,额头长度、鼻子长度以及鼻子到下巴的长度判定是否为三等分,若下巴确实过长,可以进行上述的操作。或者通过侧面观察从鼻基底到口裂、从口裂到下巴,是否符合黄金分割比例,再确定下巴的前突位以及下巴的长度是否需要矫正。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后下巴太翘的原因一般是注射的脂肪太多了。可以通过面部吸脂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也可以打一些具有溶化脂肪功能的针剂来修正。具体可以去正规医院就诊,按照医生的建议来。

脂肪填充下巴之后,如果发现下巴太翘时,可以做及时的治疗,将多余的脂肪组织进行抽取,就可以让下巴回到正常的状态下。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时尽量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因为那里的医生会根据下把的具体情况来实施相对应的手术方案,既可以让伤疤变得更加完美,而且也避免这种不良情况的发生,导致皮肤的严重受损,影响到自己的整体美观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