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下巴成活率高吗?脂肪填充下巴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8:54
  脂肪填充下巴成活率高吗?脂肪填充下巴多久恢复自然?对自己的下巴形状不是很满意,是可以通过脂肪填充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心目中理想的效果,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见效快,而且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出现。脂肪填充下巴成活率高吗?脂肪填充下巴多久恢复自然?



  脂肪填充下巴成活率高吗?

  脂肪填充下巴的存活率应该比较高,因为下巴这个位置有各种肌肉,含有丰富的血管,血供比较好,对脂肪颗粒的填充以后的成活起很重要的作用。脂肪填充以后的存活率,与医生的手术技巧、个人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都有很大的关系。

  脂肪填充下巴多久恢复自然?

  恢复的会很快,1-2周就很正常了,但是自体脂肪在不断的吸收,到稳定状态也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外观没有问题。保持身体和面部的清洁卫生,睡觉时不要压迫到伤口,避免辛辣的刺激性食物,避免去温度较高的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