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垫下巴自然吗?自体脂肪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7 14:04

自体脂肪垫下巴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的作用,能够明显的改善下巴部位短小的问题。而且做自体脂肪垫下巴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术后几乎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术后恢复之后,下巴部位看起来也比较自然,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

自体脂肪垫下巴是比较常用的下巴部位填充材料,术后见效也比较迅速,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同时要对下巴部位进行按摩,这样能够促进自体脂肪的定型,恢复期间对下巴部位进行按摩也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

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之后,不能随意的触碰下巴注射部位,要避免下巴受到挤压或撞击,以免引起注射物的移位变形,从而影响移植物的成活率。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垫下巴通常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因为手术过程中填充到下巴部位的脂肪颗粒是经过高度纯化处理的,具有比较好的相容性,可以跟下巴部位的脂肪细胞融合到一起,而且脂肪颗粒的存活率比较高,尽管会有部分脂肪颗粒坏死,但是经过2-3次注射后,可以使下巴部位的脂肪细胞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长久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