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有危险吗?假体下巴能保持终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0 14:17

假体垫下巴可能会有危险,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疼痛的情况。假体垫下巴通常是在下巴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能够使下巴部位变得更加的立体,改善下巴短的情况。

在做假体垫下巴手术时,需要在口腔内切开,然后再将假体植入,在手术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损伤,因此在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差,术后伤口护理不当,也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是有危险的。

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让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做手术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减少危害。手术之后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药,预防伤口局部感染。

假体下巴能保持终生吗?

通常情况下,假体下巴是可以保持终生的,但具体保持时间与选择的假体有关。假体下巴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下巴部位的假体材料植入到下颌骨内,从而达到改善下颌骨发育异常的目的。如果选择的是硅胶或者膨体材料,一般可以保持10~20年左右,但如果选择的是超体材料,保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此外,如果在术后不注意护理,导致假体出现歪斜、移位等情况,也可能会影响到假体保持的时间。

建议患者在进行假体下巴手术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