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8 23:29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危害?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不错的,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使下巴丰满的效果,去正规三甲医院面诊,正规医生操作避免风险,一般术后都会达到较好的效果。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有一定时限的,每个人维持时间不同,注射的品牌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同,时间比较长的可达1至2年。面诊后会根据患者个人情况注射量不同,一般5至7天消肿,15至30天基本恢复正常就可以看出效果。

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与传统的硅胶假体、膨体相比,透明质酸隆下巴具有几乎无创、恢复快、风险小等优点。但是在塑形方面,后者可能更有优势,尤其是在组织量缺少比较严重的时候(部分特别严重的病例需要用肋软骨隆鼻)。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危害?

透明质酸隆下巴在正规医院注射时是很安全的,基本没有危害,透明质酸隆下巴是将透明质酸针剂注射到下巴处,通过增加皮肤组织下的容量撑起皮肤,改善下巴形态从而达到隆下巴效果。

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之一,注射透明质酸是一般是没有排异反应的,只有极少数人对透明质酸注射剂中的交联剂有过敏反应,正规医院的医生对面部解剖学都是很了解的,一般不会出现将透明质酸注射到血管里,即使有少量进去也会立即通过溶解酶融掉,所以基本没有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