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会不会有副作用?假体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6 11:21

假体垫下巴是整形美容手术的一种,通常目的是改善下巴的形状,使面部轮廓更加和谐。这种手术在专业的医疗机构由有资质的医生进行,大部分人都能够顺利恢复,达到满意的效果。

然而,和所有手术一样,假体垫下巴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可能的副作用,这些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感染:手术部位可能会发生感染,这通常需要抗生素治疗,严重时可能需要移除假体。

出血和血肿:手术过程中或之后可能会有出血,严重血肿需要处理。

麻木:颏神经可能会受到暂时性或长久性的损伤,导致麻木感。

假体移位:假体可能发生移位,需要二次手术进行调整。

包膜挛缩:术后可能形成包膜,导致假体周围组织挛缩,影响假体的位置和面部轮廓。

不对称:两侧下巴可能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和副作用,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至关重要。

假体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垫假体下巴大多数可以维持10年到15年左右时间,保养程度不同,维持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假体下巴填充可以使自己的下巴变得更加立体和美观,改善自身下巴短小和扁平症状,保养较差情况下通常维持时间在10年左右,保养较好的情况下维持时间可以延长到15年左右。平时要避免局部受到碰撞或是暴力,防止局部出现错位或是畸形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