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可能会产生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09:58
好看的脸型往往是离不开一个美丽性感的下巴,其实,生活中因为下巴缺陷的人并不少,有些人觉得自己的脸太宽或者天生的下巴短小。因此很多爱美的姑娘会选择通过隆下巴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这个缺陷。那么,隆下巴会产生的后遗症吗?

隆下巴可能会产生的后遗症?

  1、出现排异反应和发生位移

  如果隆下巴假体出现了排异反应,尤其是情况严重的求美者,就需要通过再次手术将其取出,以免导致求美者出现下巴短小、假体外漏、歪斜等后遗症;另外,有的患者因为不小心碰撞、过早进行活动等情况,导致隆下巴手术的假体发生位移,那么就需要进行手术将其恢复正常位置,否则就会出现下巴歪斜的后遗症。

  2、发生感染

  有少数求美者在结束隆下巴手术后,发生并发性感染。如果求美者是隆下巴手术的假体出现感染现象,且通过抗菌素治疗无法使隆下巴后遗症得到控制,就需要将假体取出,等将来适合的时机进行假体的再次植入。

  因此需要注意的是,隆下巴手术使用的假体材料是硅胶,因为它不会和人们的身体其他组织相融合。如果出现效果不佳或是诱发隆下巴后遗症的时候,能够通过手术将其取出。而无论是隆下巴假体的植入还是取出,都要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容。

隆下巴的并发症?

  1、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是常见的后遗症;

  2、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但这项隆下巴后遗症的不满意率很高;

  3、隆下巴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谐调;

  4、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5、隆下巴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的后遗症;

  6、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难以把握。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你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会影响恢复期吗            隆下巴有哪些选择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