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1/13 10:04
下巴好看是构成瓜子脸的重要部分,短小的下巴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侧面不够完美,如果想要改善下巴的话,膨体垫下巴就是一种很成熟手术方法。那么,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膨体属于假体的一种,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和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所以一般用来隆鼻或者隆下巴,效果非常理想。膨体有两大主要优势:质地柔软,术后手感自然;和组织的相容性高,排斥反应很低。所以,我们做膨体隆下巴后,下巴的手感很真实。而且,膨体的相容性好,所以稳固性也好,做完不容易脱落。同时,做完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

  隆下巴的材料和隆鼻的基本相似,也可以像隆鼻一样使用硅胶等,也可以使用膨体材料,也可以选择一些新型的复合材料,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

膨体隆下巴的材料优势?

  一、膨体隆下巴材料有独特的微孔设计,隆下巴后可以让身体的血管组织经过一段生长后,假体组织和人体相融合,术后效果手感更加逼真。

  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固定性是很好的,材料不容易移动,摸上去就像人体软骨组织一样,因此在膨体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

  三、膨体是现在医学美容里很常用的一种材料,一般对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也不容易过敏。

  四、膨体假体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它材料有明显的边界,因为假体有柔软的边缘,手术后的效果不会轻易让别人察觉。

膨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1、膨体垫下巴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可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碰撞造成膨体移位。

  2、膨体垫下巴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3、膨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膨体置移动。

  4、膨体垫下巴术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到表情有一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一些不适,那是因为创口尚在恢复,病人还不太适应膨体的缘故。

温馨提示:想要做膨体隆下巴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隆下巴可能会产生的后遗症?           下巴短小都适合做隆下巴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