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3:40

  隆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容技术,有很多的女性为了爱美就会选择膨体隆鼻这种方法来塑造自己鼻子的美观,虽然采用这种方法整形之后,整体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还还是会有一些副作用的,所以女性朋友在做这项隆鼻手术之前还是在了解清楚之后再谨慎选择。

那么膨体隆鼻的副作用都有哪些呢?

  1、一般来说膨体隆鼻在植入之后是比较稳固和牢靠的,但这也就意味着膨体材料会跟人的身体成为一体,所以想要取出的也就会比较困难,当然这主要是针对那些一次性效果不满意的朋友才会发生这种问题,大多数的朋友在做完膨体手术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这种材料也并不是不可取的,一般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师还是可以做到的。

  2、这种膨体隆鼻症状的膨体材料也是比较柔软的,可以支撑整个鼻小柱,但对鼻尖的硬度却是欠佳的,这么来看,这种膨体隆鼻也不是多功能的,是不适用于改善鼻部各个缺陷的,所以朋友们在进行这项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不适合自己。

  3、这种膨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远远要比硅橡胶价格高很多,这也就导致了一些不太富裕的朋友不会选择这种整形方法。

  4、由于这种膨体隆鼻整形的膨体材料虽然柔韧性是比较好的,但弹性和立体感却是比较差的,所以雕塑起来也就会比较困难,因此在做这项手术的时候就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之高,一定要有丰富的经验才可以进行这项手术。

到底膨体隆鼻危害有哪些?

  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的手术的危害,首先是所采用的膨体采用容易出现变硬的迹象,虽然有很多行家 膨体材料时说它的优点之一是比硅胶材料柔软。殊不知,膨体材料植入鼻子后膨体材料在有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逐渐发硬。

  另外,由于膨体材料本身就有许多的为空,而这些微孔可以导致人体血管以及组织的生长,从而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另外,由于人体的组织以及血管都可以长进了膨体材料的为空,所以一旦手术失败后,取出膨体材料取出非常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条件。

  膨体隆鼻的副作用就是感染,因为膨体表面的微孔能够进入细菌,当被植入鼻子后,在人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会爆发出来,前提就是要去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那么所用的膨体会经过严格检查,避免有细菌进入,也就不会有副作用了。

  膨体隆鼻之后,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但是要好好休息,所以不能受累,也不要做重体力活,不然都会影响鼻子的恢复,要吃的清淡些,特别不能吃辣椒、胡椒、韭菜、葱蒜这类的食物,

  膨体隆鼻后,不要摸或者捏鼻子,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发炎,不要吃油腻、油炸类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饮食要合理,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要挑食。

  膨体这种材料是比较安全的,还被用在器官移植类的手术中,所以可以和鼻内的血管很好的融合,不会排斥,是没有副作用的,除非采用劣质或者受到细菌感染的膨体材料,那么对人体的副作用就是皮肤红肿或者发热。

  膨体隆鼻之后,不能太累,应该早睡早起,提高身体免疫力,帮助鼻子更快的恢复,在洗脸的时候,要小心,不能去碰鼻子,用清水洗,也不要化妆和使用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出门注意防晒。

  膨体隆鼻后,吃的食物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比如麻辣烫、火锅等,也不要吃海鲜,会引起皮肤过敏,多吃新鲜水果,特别是猕猴桃、葡萄,这类水果的维生素含量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留下后遗症该怎么办?  硅胶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