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留下后遗症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3:3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的年轻女性都非常的追求外表的美丽,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鼻子长的不好看,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改变自己的外观,隆鼻手术在现在虽然是比较成熟的,但是还是避免不了一些伤害,很多人可能会因为隆鼻而留下后遗症,隆鼻留下后遗症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隆鼻很可能留下后遗症,可能会有不适感。主要表现是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但是如果这个情况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是需要到医疗治疗的。

  隆鼻后很有可能出现流血,在鼻尖整形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头要向后仰,用药棉塞住两个鼻孔,让鼻子保持静止的状态。

  隆鼻可能导致感染,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而且情况比较严重,一定要引起重视。术后,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整容师联系,然后进一步的治疗。

  所谓的后遗症,也就是说手术失败之类的,其实隆鼻手术只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一般要来都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出现,但不管是什么手术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满意,因为找专业的医院来治疗就是关键的了。

  手术后的护理也显得很重要,在做完手术后,要休息好来,不要让鼻子去碰到一些物品之类的,同时自己也不要用手去接触之类的,尽量让鼻子得到充分的固定,还有不要让鼻子沾有到水。

  术后在饮食上要吃一些比较清淡些有营养的食物,像胡萝卜呀,花菜呀之类的蔬菜都含有不同的维生素在里,每天要多吃不同类的蔬菜,水果之类的也可以多吃,同时补充一些有营养的排头汤呀之类的。

  隆鼻的手术在生活当中听说又有一定的风险,隆鼻有什么样的后遗症呢?

  进行过隆鼻手术以后是会产生一定的后遗症的,如果在手术过程当中出现的意外或者是在手术过程过后没有进行良好的护理,有的时候会容易产生鼻尖假体阴影明显,也容易产生鼻梁的假体轮廓明显,或者出现鼻子发红。

  隆鼻手术过后出现的后遗症也包括假体晃动,这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层次过浅导致的。手术过后也容易出现假体外露和假体下滑,而且也是非常的容易出现瘢痕增生,或者是假体透光的情况的。

  要防止隆鼻手术以后出现了后遗症的情况,我们在手术过后两周内要防止出现,而且平时一定要尽量避免打喷嚏的情况,而且一定要注意维护鼻腔内的清洁。而且一定要在手术过后尽量的避免用水沾到鼻子。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注射隆鼻、膨体隆鼻和硅胶假体隆鼻。注射隆鼻主要使用的是透明质酸以及自体脂肪、自体胶原蛋白等,见效快,微创。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术前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同时做好调查,调查清楚隆鼻手术的费用和其他相关知识,询问做过此手术的人,了解清楚手术过程,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方案。术前确认自己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和其他炎症,保持个人卫生。

  隆鼻手术可能会出现的一些不良反应:

  1、局部水肿:2--3天后开始消肿,2周后完全消退。

  2、排异反应:水肿3周后仍不消退,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可能是身体排异反应,应将其取出。

  3、感染:发生时,可进行消炎抗感染。如炎症波及手术区域,需取出假体。

  4、皮肤淤血:多见于鼻背部,一般可自行消退。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假体隆鼻 硅胶隆鼻
   阅读:硅胶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