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10:03
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更加招人喜欢,小眼睛让人都看不清,如何吸引别人呢。不管你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眼睛比较小都是可以开眼角来让眼睛变大。开眼角手术一般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价格

  1.医院影响因素,医院的等级不同,那么价位是有很大区别的。前列城市的医院、二线城市的医院以及小县城的医院和私人诊所,现在都已经开设了开眼角手术,其价位是有很大差距的。

  2.医师专家影响因素,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普通的医师以及专科专家,他们的费用是有差距的,因为在技术上就有差距,虽然成功率都已经很高,但是操作恰到好处确是很难把握的。

开眼角手术方法

  1.内眦成形术

  内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在临床上应用有很多种方法。较常用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两种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较宽的内眦赘皮。无论那种方法,术后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一般在3~6月后不会很明显。

  2.外眦成形术

  外眦成形术是切开眼睛外眦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眦皮肤黏膜的手术。常用的有VonAmmon外眦成形术、Fox外眦成形术。此外还有单纯切开缝合,手术操作简单,但由于术后易复发,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的价钱受多重因素的影响,不确定,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值,大家可以依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在此,建议大家选择那些较知名、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手术的风险及预防介绍                        开眼角手术是否安全?它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