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可以做乳晕缩小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8 09:40
乳晕只是乳头外面颜色较深的那部分,正常情况下乳晕的大小不会发生变化。如果出现乳晕过大乳房较小,这时候需要进行乳晕缩小手术来进行矫正。胸部的美观是多方面的,谁也不希望因为这些小问题影响家庭和谐。那么男性也会存在乳晕过大吗,可以治疗吗?

乳晕缩小的适用人群

  乳晕过大的男性,女性;

  乳头提升术感染或乳头内陷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晕缺失;

  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

  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

乳晕缩小手术过程

  1、麻醉

  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即可。

  2、切口

  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

  3、乳晕切除

  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一圆圈(一般为1.5~2.5cm),将此范围外的环形乳晕皮肤切除。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4、调整

  外围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的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5、缝合

  手术在外围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温馨提示:乳晕缩小手术是一样精细的手术,术后7~10天间断拆线以防张力过大。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乳晕再造术有哪些适应症                                三种方法改善乳晕发黑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