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3:14
你是否因为肥胖而烦恼,管不住嘴又不爱运动,看着瘦瘦的女生穿衣服那么好看,自己只能穿男款,减肥药、减肥仪器各种尝试,效果不明显还容易反弹。其实肥胖主要是脂肪过多,吸脂手术通过吸脂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本身的危险性不大,但整形市场鱼龙混杂,存在有很多技术不过关和不负责任的医生造成吸脂的安全性大打折扣,但如果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就无可避免产生很多并发症,轻的有凹凸不平、皮肤坏死,严重的可能引起脂肪栓塞。

  吸脂的人群一般在20—45岁年龄段比较多,20岁左右的人,是因为饮食过度,容易引起发胖,30岁以后的人,大多数是因为生完小孩,体形因运动减少,和长期高热量食物摄入过多而引起的发胖。所以,这个年龄段来吸脂的人群比较多。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有成熟的青少年,是不适宜吸脂瘦腿。

吸脂手术的影响

  1、吸脂过多。据专家介绍一次性吸的太多,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或者麻药中毒。吸脂面部不能够太大,而且吸的量也不能够太多,那样对人体不好的。但是也不能够太少,那样效果就不怎么明显。吸脂一定得适量。

  2、吸脂后容易出现感染现象,这是和环境、医生的操作等等有关系的,吸脂手术应该在无菌环境下进行。

  3、吸脂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正确的术后护理,才会保证手术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做好术后的护理,才不会伤害到身体。

  4、吸脂手术的次数,吸脂手术的次数越多,对身体也就越不好,同时也有可能增加患者对手术的依赖。做好平常的作息,良好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就可以拥有正常的体型。

温馨提示:吸脂术后在吸脂部位穿弹力束身衣3个月,炎热的夏季很难坚持,所以夏季不宜实施手术。至于季节,春、秋、冬都可以,选择你适合的时间,给手术的恢复提供客观条件。

   阅读:共振吸脂减肥术有什么优点                             整形术后护理补充营养与忌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