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群适合做巨乳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58
大部分人是拼命的想让自己的胸再大点,一小部分则是希望胸小一点,其实乳房太大,伤害还是挺过的,不能仅仅觉得大就好,就像隆胸也要适度。哪些人适合做巨乳缩小术呢?

哪些人适合做巨乳缩小术

  1、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2、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

  3、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可将过大的那一侧进行巨乳缩小术。

  4、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

  6、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

  8、因乳房过大而失去自信者。

巨乳缩小术价格影响因素

  一、巨乳缩小术价格与所选择的医生有关,因为知名专家与普通医师是有区别的。

  二、所选择的医院解决巨乳缩小术价格,医院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三、巨乳缩小术价格与所在地有一定关系,发达地区与不发达地区的物价上本来就有着差异。

  四、手术方式也是决定巨乳缩小术价格的一个因素,手术方式不同所涉及到的药品、器材等等都是有所不同的。

温馨提示:要对整个手术的风险有客观的认识并理解,并有承担手术风险的这种心理准备,才可以进行手术,当然选择靠谱的医院和专家会更安全一些。

   阅读: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有什么不同                          别让这些整形常识误导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