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脱唇毛价格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14
女性有了小胡子,整个人都觉得不太美观,总不可能像男生一样每天剃胡子吧。现在唇毛可以通过手术进行去除,方法有很多种。那么脱唇毛价格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脱唇毛价格

  一、激光脱毛的面积:

  每位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想要脱毛部位的面积也是各异的,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相应的唇部脱毛的价格就不能一概而论了。

  二、激光脱毛的手术方案:

  一般大型正规医院都会根据我们的情况来制定相应的方案,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价格也是有区别的。

  三、激光脱毛医疗美容机构资质:

  正规的大型医院的设备环境和服务等等方面都较一般的小机构要好,价格是有差异的,好的专家还有好的技术以及好的服务和护理,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会偏高。

唇部脱毛注意事项

  1、对于隐蔽的脱毛部位不应该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而是应该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爽和透气。

  2、洗澡时避免对脱毛的部位使用热水,应该是使用温度较低的水温,当然了也不能在近期内进行桑拿浴和蒸气浴,也不应该使用含果酸和A酸的护肤品,应该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3、对于脱毛以后的腹部应该避免阳光曝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好是适当选用防晒产品。

  4、泳池和海滩等好是在恢复期以后再去,因为这里不仅水质容易感染,而且紫外线也是尤其的强烈。

温馨提示:激光脱毛后并不影响排汗,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会影响排汗的问题,因为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鹰钩鼻矫正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