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做纹眼线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7:54
  纹眼线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染液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颜色采选择,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为宜,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纹出眼线的位置,上睑应在睫毛根的外侧,下脸在睫毛根内侧。

  纹眼线手术的方法到底有哪些?放大双眼是每个女性的梦,那么除了开眼角还有双眼皮还有什么能增大双眼的方法呢?哪是纹眼线,所以现在不少爱美者选择纹眼线,现在常用的是激光洗文身方法。那么纹眼线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纹眼线的方法:

  小眼睛的眼线:上下眼线应稍粗些,起始部应超过泪点,尾部略超过外眦角并向上平出,这样眼睛可显大些。

  双眼皮的眼线:上眼线从内侧由细到粗,纹到尾部向上挑,形成角度。上眼线较宽处为2.5毫米,下眼线从内侧起由细到粗,粗细差别不大,较粗为0.8毫米。纹到自尾部起1/3处略向下0.5毫米。

  单眼皮的眼线:上下眼线与双眼皮眼线基本相同,只是上眼线略宽,上眼线尾部向外上方挑起。

  下垂眼睛的眼线:上下眼线内侧超过泪点,上眼线外眦角处要锋利,外1/3处起至尾部,略宽些,下眼线始终在灰线睫毛根之间纹刺。尾部向上方挑起,造成上斜凤眼的感觉。

  纹眼线有什么危害。

  1、机械损伤:这个主要是因为美容人员不熟悉眼睑的结构造成的,更有甚者在纹眼线的时候不注意刺伤到了眼睑内侧的泪腺,造成泪腺功能不全的严重后果。针刺偏位还可能直接刺伤眼球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2、过敏:通常情况下专业专用的色料是不会引起过敏反应,少数发生过敏基本上都是因为色料污染或是自身对表面麻醉剂过敏,临床表现为眼皮肿胀、怕光、眼红、发痒等。

  3、感染:手术器械或者色料在没有经过严格消毒的情况下,容易引起眼睛感染,出现疼痛、怕光、流泪、眼睑出现色素颗粒、眼部烂肿,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角膜炎、结膜炎和眼炎。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阅读:眉再造游离移植如何操作                                 影响激光洗眉效果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