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再造游离移植如何操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36
如何能拥有漂亮的令人羡慕的眉毛,当到了一定年龄后,眉毛会变的稀疏或破损,但如今医学发达眉毛也是可以再造的,这对眉毛缺损,或是已经眉毛全无的爱美人士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而我们老话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形可以说是开启窗户的钥匙。可见眉毛对于颜值和美学的重要性。还得通过美容整形来实现。那么,眉再造游离移植是如何操作的呢?

  眉再造游离移植具体如何操作?

  眉再造游离移植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手术,带血管蒂的游离移植手术,毛发种植手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眉再造游离移植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手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较为自然。

  眉再造游离移植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协调、眉毛部分缺失的病人。可在局麻下选择适合病人肤色的纹眉液,根据预先设计好的眉形,用纹眉机将纹眉液刺入皮肤,以不超过真皮为度。眉再造游离移植优点是操作简便易行,但近观无实体感。

  眉再造游离移植局部切开、分离出创面,创面应比设计眉形稍宽,以防因头皮切取时边缘毛囊破坏,没有足够的毛发生长而致修复的眉毛过窄。自患侧长曲线切取皮片,植于患侧预先分离好的创面,供皮区直接缝合。

  眉再造游离移植的适应症:

  1、补眉毛有断裂或是有缺口处。

  2、对于现有的眉型不满意。

  3、先天性眉毛极度稀疏或因为后天洗眉不慎导致眉毛长不出来。



        阅读:切眉术价格的高低       切眉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