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增高矫正器的效果及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1:26

鼻梁增高可以有效提升鼻部的立体感,从而让面部更加美观,那么鼻梁增高矫正器的效果如何呢?鼻梁增高矫正器有危害吗?增高鼻梁有哪些方式呢?

鼻梁增高矫正器有用吗?  

鼻梁增高矫正器的确具有一定的增高鼻梁效果,但是必须要坚持使用才行。

我们鼻子的高度取决于鼻腔内的硬骨支撑,而硬骨会随着我们的完成发育后定型,除非手术垫高,否则不容易更改状态,也就是说,即使你在使用鼻梁增高矫正器后取得了成效,但只要稍有松懈,就会恢复到原本状态了,而鼻梁增高矫正器是不能伴随我们一生的。

鼻梁增高矫正器还有一定的害处,过度佩戴有可能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与鼻腔,引起鼻部充血、过敏、细胞受损等问题,所以大家要谨慎使用。

鼻梁增高方法

1、假体隆鼻

使用医疗专用的假体材料填充到鼻子里,使鼻梁线条得到提拉,鼻子变得更加高挺。

2、自体脂肪隆鼻

比起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更为安全,因为它所用到的填充材料是你的脂肪,亲和度更高。但需注意脂肪的成活率问题,慎防手术效果有所偏差。

3、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不开刀创伤小,需要用针具注射如透明质酸的物质就能起到增高鼻梁的作用。

4、按摩鼻梁

空闲时,你不妨多按摩自己的鼻梁。按摩手法是用拇指与食指轻轻捏按鼻梁骨部位,力度要适中。

5、使用鼻夹

为了帮助爱美人士增高鼻梁,有人设计出了专门增高的鼻夹,它适用于鼻梁部位,但每次使用的时间不要超过半小时,以免伤害鼻子。


阅读:垫鼻梁手术的适用人群及后遗症              隆鼻后的鼻梁会容易坍塌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