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的鼻梁会容易坍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1:43

关于鼻部整形,很多爱美人士都存在这疑问,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长知识吧!

1、鼻部整形应该关注什么? 比例。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比如长脸配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可以让脸部显得短一些,如果矫正朝天鼻就会打破面部均衡。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更重要。

2、隆鼻后假体会不会外露? 早期隆鼻,由于向鼻尖植入假体,以及技术问题,难免会发生假体外露。技术的改进,以及耳软骨等自体组织的应用,只要合理设计和精细操作,就能基本上杜绝假体外露现象。

3、隆鼻后的鼻梁会容易坍塌吗? 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后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

4、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注射隆鼻对修复特定部位特别有效,比如小幅垫高鼻尖、鼻根,不过一般不适合像隆鼻这样较大的手术。另外大多数注射物会定期分解,所以还要持续补打以保持效果。

5、隆鼻的填充物会不会有副作用? 如果副作用是指毒性之类,那肯定没有。但由于填充物属于异物,有时难免会引发一些炎症,不过只要遵医嘱消毒或吃药就可以了。

阅读:隆鼻术后反应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膨体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