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手术优势及手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16:39

朝天鼻的鼻型外观不好看,鼻孔朝上,鼻孔暴露太多了,影响美观,那么朝天鼻矫正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朝天鼻矫正术呢?朝天鼻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优势:

1、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2、无痕:在鼻孔内切口、不留丝毫痕迹。

3、精细:韩式微雕,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4、无痛:局部麻醉下鹰钩鼻矫正、无痛感、

哪些人群不适宜朝天鼻矫正手术:

1.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2.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3. 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4.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5.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朝天鼻的手术价格

朝天鼻矫正术的费用大概在5000-15000元之间,仅需一次手术即可长久达到良好效果。

朝天鼻矫正术术后7天左右可拆除缝线,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一般会在术后7-10天后自然脱落,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应避免剧烈的外鼻碰撞,完全恢复时间一般在1个月以上,具体恢复期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存在差异。


阅读:朝天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