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眼袋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3 13:39
  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和气质变得更好,眼袋问题是需要及时处理的,只希望爱美的你可以到正规的机构去眼袋,手术的方法去眼袋立竿见影,但也有一定的后遗症,那么手术去眼袋的后遗症有哪些?

  去眼袋方法通常有外切法和内切法。专家认为,年轻时皮肤弹性好、紧绷,此时采用结膜内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眶隔脂肪就可解决眼袋问题。若年岁偏大、伴有皮肤松弛的人,则要在离下眼睑睫毛缘1-2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下眼睑皮肤来解决眼袋问题。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肿。

  但是,去眼袋手术的后遗症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专家提醒大家,如果医院不正规、医生操作技术不专业、不熟练通常会导致以下四个去眼袋手术后遗症:

  1、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但是,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

  3、眼袋矫正不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眼窝内陷。

  4、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l—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十分有碍美观,手术前均须问清与讲明。

  手术去眼袋的后遗症有哪些?专家指出,选择对的方法来处理眼袋的问题,就可以让自己的形象气质发生很大的变化,让自己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好,到正规的医院去眼袋才会有更不错的效果。

   阅读:祛除眼袋术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激光去眼袋起到收紧皮肤的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