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术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4:47

  年纪的增长和疲劳让我们慢慢长出了眼袋,实在是影响形象。为了改善形象形象很多人都会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眼袋,毕竟现在去眼袋手术的难度并不大。但有部分人因为祛除眼袋手术后导致燕窝凹陷怎么办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祛除眼袋手术后一直凹陷怎么办?

  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造成的眼部凹陷必须进行修复手术,通常可以会通过两种方法来改善这种情况。

  1、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如系眶隔缝合过紧引起,必须切开眶隔进行松解。

  2、眼窝凹陷修复手术还可以采用的是填充术来进行改善,常用的填充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1)透明质酸填充效果十分理想,但是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可吸收的材料,通常在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凹陷术后一年左右洗效果就会消失。

  (2)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采用的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位置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将这些抽取出的脂肪通过离心机离心提取之后,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凹陷的眼窝相比透明质酸而言,效果持久,而且因为是人体组织的关系,它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眼窝凹陷虽然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手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非单纯的注射填充材料获得松解缝合线就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眼窝凹陷修复效果,要想眼窝修复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需要找出眼窝凹陷的原因,进行细致分析,如果眼部有功能障碍的话,还需要首先恢复眼部功能才能进行填充。

阅读:祛眼袋手术后还会反弹吗?   济南艺星修复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