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可以长期吗,膨体隆鼻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6 16:14

假体隆鼻是大家十分熟悉的,膨体隆鼻也是假体隆鼻的一种方式,只是材料采用了膨体。那么膨体隆鼻可以长期吗?膨体隆鼻有哪些特点呢?

膨体隆鼻可以长期吗

膨体隆鼻所使用的膨体隆鼻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膨体隆鼻可以长期吗?当然是长期的。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膨体隆鼻的特点有哪些

1、膨体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2、膨体重量轻,无下坠感,效果十分满意,尤其在硅胶隆鼻失败、鼻尖鼻头塑形等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3、膨体隆鼻后假体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

4、膨体隆鼻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5、膨体无硅胶的“透明感”。

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的前24小时内,要频繁地更换冰冻绷带进行包扎冷敷,减少淤血和肿胀的发生。

2、术后科学的饮食,多喝一些果汁和清汤,不要喝碳酸性的苏打水。恢复期禁止吸烟,喝酒。

3、术后尽量保持头高位,以减少眼睑、鼻部的充血和淤血。

4、洗脸或沐浴时一定要谨遵医嘱,务必保持隆鼻伤口清洁干燥。

5、术后早期不应佩戴眼镜,不要做剧烈运动,避免鼻部撞击。


阅读:膨体隆鼻塑性如何,术后还会变塌吗        膨体隆鼻的后遗症,发生感染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