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塑性如何,术后还会变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0 14:20

鼻子不好看,爱美者想要通过隆鼻术进行修复改善,那就可以尝试假体隆鼻,其中膨体是假体材料的一种,那么膨体隆鼻的塑性如何?术后恢复如何?还会再次变塌吗?

膨体隆鼻恢复后变塌

膨体隆鼻变塌,跟膨体隆鼻恢复期过后消肿有关系。在膨体隆鼻手术时,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药,所以软组织会进行吸收,并且在手术过程中,软组织会受到一定的创伤,并且造成一定的出血量,软组织具有吸收性,所以会吸收手术中的血水并且,自己也会有疤痕增生的过程。但软组织会和肿胀完全消退的时候,鼻部的高度自然就下降了,所以很多人会觉得,膨体隆鼻怎么越变越塌。

膨体隆鼻塑性不好变塌

膨体隆鼻变塌,跟膨体材料有关。因为膨体隆鼻材料是柔软性非常好,并且弹性非常好的一个鼻假体材料。它不像硅胶假体材料,手感偏硬,支撑力强,所以塑形效果好。因为膨体材料较为柔软,所以硬度不够,自然支撑感就也就没有那么强,会完以后非常自然,有些人会觉得,鼻子做完以后还是比较塌。

膨体隆鼻如何选择

如果不想出现膨体隆鼻变塌的情况,那么首先在选择隆鼻假体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膨体因为柔软度高,所以塑性效果也比较差。对于鼻部特别塌陷,基础条件特别差的人,还是不适合,因为做完以后,鼻子会非常自然,可能感觉没有什么区别。所以膨体适合,鼻部基础条件一般或者还不错的人。

膨体隆鼻后变塌进行修复

如果觉得膨体隆鼻后变塌,可以在鼻部完全恢复以后,也就是术后三个月的时候,进行膨体隆鼻取出,并且再次修复的手术。但是在手术前,一定要找到膨体隆鼻变塌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根据情况去进行调整。


阅读:膨体隆鼻的后遗症,发生感染怎么办        膨体隆鼻感染的症状,术后有哪些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