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阴道缩紧术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4 10:33
  阴道可是女性特有的也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夫妻生活和分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阴道松弛对女性带来的痛苦和压力也不小,很多女性开始接受了阴道紧缩术来加以改善。但毕竟手术是在私密部位做,所以要小心出现并发症。那么,阴道紧缩术如何避免并发症?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如何避免阴道缩紧术的并发症?

  说起来阴道紧缩术已经是很普遍的妇科整形手术。也算是一项小手术,没有什么危险性可言,而且对以后怀孕分娩均没有负面影响。如果说有,那也是一般手术都会遇到的,伤口血肿,麻醉过量等。只要注意阴道紧缩术后的护理,一般进到紧缩术后不会有副反应或并发症的。阴道紧缩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2、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3、卧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

  4、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是不是女性都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当然不是这样的,要诊断在解剖上出现阴道变宽,会阴体变薄、松弛、下垂,出现解剖上的病理改变,才符合手术指征。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适合做阴道紧缩术,如以下几种情况就不适宜:

  1、子宫中度或重度脱垂;

  2、阴道前壁膨出;

  3、阴道炎;

  4、严重宫颈炎;

  5、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因心理等原因引起的夫妻感情问题,如果想通过手术来改善关系的,一般也不建议手术。

  助美网温馨提示:女性阴道紧缩术是目前女性接受度蛮广的一项手术,对于提高生活质量有大大的帮助。想要做好这项手术,大家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


阅读:怎么会阴道松弛,阴道松弛的感觉        阴道紧缩术——恢复女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