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朝天鼻相关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2 12:01
  俗话说人有三丑,即龅牙、猪鼻、没下巴。猪鼻,便是朝天鼻,虽然这个称号颇为不雅,但也不得不说颇为形象。生活中人们常以猪鼻取笑他人,足以见得朝天鼻对外貌的影响有多大。虽说如此,爱美者对朝天鼻的了解还是非常有限的。现在就让专家带大家一起了解朝天鼻。

  什么是朝天鼻:朝天鼻是因为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造成的,多见为鼻尖上翘、鼻孔朝上外露过多、鼻梁短。

  朝天鼻的类型:一、由于鼻尖上翘造成的朝天鼻;二、由于鼻梁短小造成的朝天鼻,矫正也是较难得。

  朝天鼻的矫正方法:一、鼻小柱延长术:通过自体软骨或假体太高鼻尖,延长鼻小柱,矫正鼻孔外翻的情况,适用于鼻梁正常,鼻尖上翘造成的鼻孔外露;二、鼻部多项整形:包括隆鼻、鼻小柱延长、鼻翼整形等。

  适合人群: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等朝天鼻症状。

  禁忌人群

  ①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以上就是朝天鼻的大致介绍,求美者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不妨参考其它文章或咨询专家。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