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歪了怎么办,如何预防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46

隆鼻是目前十分火热的一种整形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有哪些不良反应呢?透明质酸隆鼻后为啥会歪呢?如何预防透明质酸隆鼻后歪斜?

透明质酸隆鼻为啥是歪的

1.外力碰撞导致鼻子歪斜

妹纸们打完透明质酸之后发现鼻子歪斜,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打完透明质酸之后不慎发生了碰撞或者曾有外力挤压鼻子,鼻子里面的透明质酸在外力的影响下,受到惯性作用而出现弥散、位移的现象。

2.夸张表情导致鼻子歪斜

透明质酸隆鼻后有稍微歪斜的症状都是不正常的,除去外力碰撞、挤压之外,还有可能是爱美者由于情绪激动。经历大悲大喜时做出了一些幅度较大的表情,面部肌肉的剧烈活动导致了透明质酸隆鼻后出现位移。

3.注射手法不当导致鼻子歪斜

透明质酸注射是一项高标准高要求的医疗美容手段,而现在整形机构的医生技术水平良莠不齐,如果在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手法不对,那么也会导致鼻子出现歪斜。

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歪了怎么办

如果做的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已经歪了,就需要尽快与主治医生联系进行修复。手术修复过程也是蛮复杂的,必须先将之前的注射物取出,然后在鼻腔内做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重新塑造理想的鼻子形态。在修复时期,还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事情。

如何预防透明质酸隆鼻后歪斜

透明质酸隆鼻操作后出现歪斜打完透明质酸,有可能的还是鼻子受到了外力造成的。因此,在透明质酸隆鼻之后的两周内,不要压迫鼻子。透明质酸定型后,鼻梁形状就会固定下来了,但如果被重物碰到或总捏鼻子的话,还是有可能会变形和发生歪斜掉。


阅读: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术前术后要注意         垫高鼻梁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