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高鼻梁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4 15:18

鼻梁太塌,没有立体感,面部形态可能比较普通,没有特色,爱美者都希望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梁,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垫高鼻梁呢?垫高鼻梁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垫高鼻梁哪种方式更加安全有效呢?


如何垫高鼻梁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现时十分创新,备受推崇的一种垫高鼻子的方法,它无需开刀,创伤极小,需要通过注射就能起到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注射材料一般有自体脂肪、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等。注射隆鼻快捷安全、效果显著,只要治疗与护理得当,将副作用低产生。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传统的隆鼻方法,需要在鼻子部位开刀,植入硅胶假体后再缝合。假体隆鼻的效果非常不错,对人体并无太大伤害,若有问题,也可以随时替换。但假体隆鼻的恢复时间相对较长,且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

3、非手术隆鼻

如果不想通过注射或开刀隆鼻,那么你可以试一试鼻夹、按摩、化妆等方式去垫高鼻子,当然,效果会比手术隆鼻较差。

垫高鼻梁需注意什么

1、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垫高鼻子,都请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别为了此刻的美丽而罔顾后果。

2、皮肤有问题者不适宜进行垫鼻子手术。

3、做好心理准备,勇于承担手术可能会出现的一切后果。

4、选择一所好的医院接受手术,与医师共同商量,制定出更佳的手术方案。

5、注意皮肤清洁,避免细菌感染。


阅读:垫鼻梁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隆鼻之后鼻梁发红透光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