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1:50

鼻部多项整形是将单纯的隆鼻术和具体部位的鼻部整形进行结合而产生的一种综合性隆鼻术。那么鼻部多项整形如何进,适合哪些群体呢?


鼻部多项整形一次性塑造美鼻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对鼻子的综合性改善。两项以上的鼻部项目整形,如鼻根、鼻梁、鼻翼和鼻头等,就可认为是鼻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和隆鼻其实是包含关系,也就是说鼻部多项整形是包括隆鼻的,如果有需要的话,求美者也可在鼻部多项整形时顺便把隆鼻也做了。

鼻部多项塑形适用人群

1鞍鼻:这是常见的一种不佳鼻形,鼻梁的高度低于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也低平甚至鼻尖圆钝。

2鹰钩鼻:往往表现为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鼻宽而长或鼻尖下垂等。给人以阴险狡诈的感觉。

3鼻头肥大:鼻头表面的皮肤及软组织增生,同时有软骨的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

4、鼻尖形态不佳:鼻尖的缺憾表现为鼻尖低平,宽大及肥厚及圆钝,肥大及鼻尖过高,球形鼻尖。

5、鼻孔形态不佳:鼻孔扁平,圆形鼻孔,狮子鼻孔及鼻孔过大及鼻孔过小,甚至闭锁。

6、传统填鼻手术后不满意者,鼻整形失败的顾客。


阅读:鼻部多项的常见项目,哪些鼻型适合做         鼻部多项整形麻醉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