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的常见项目,哪些鼻型适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2 11:36

鼻子有缺陷,想要拥有一个美观完整的鼻子,有的爱美者比较关注鼻型,那就试试鼻部多项手术吧,鼻部多项整形的项目有哪些呢?哪些鼻型的人适合做鼻部多项呢?

鼻部多项有哪些常见项目

歪鼻畸形矫正项目:歪鼻大多因为外伤后引起,也有先天性歪鼻的患者。

鼻背缩窄项目:对于鼻背部宽大的患者,可行手术将宽大的鼻骨缩窄,从而使鼻背部直挺。

鼻头缩小项目鼻头肥大的患者,通过改变鼻翼软骨的位置以及去除鼻头多余的皮下组织使鼻头缩小。

隆鼻项目(假体或自体软骨的植入):适合鼻梁低,塌鼻子的人。

鼻部多项使用什么材料

鼻梁部分:使用硅胶或膨体材料,这两种材料的支撑性好,适合需要撑高鼻梁的情况使用。另外,具有良好的化学惰性,不会在体内生成有毒害的物质。

鼻尖部分: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因为材料取自自身,这两种材料不会引起身体排异反应,另外手感与鼻部真实软骨极其相似。

哪些鼻型的人适合做鼻部多项

1、鼻梁塌陷、鼻头扁平的人:整个鼻子都很塌,完全没立体感,鼻子没有任何弧度可言。

2、有歪鼻症状的人:鼻梁歪斜,影响美观,给人刻薄的感觉, 不讨人喜欢。

3、有短鼻/朝天鼻症状的人:鼻子又矮又短,鼻孔明显外露、朝天,面部形象不精致、不含蓄。

4、有鼻尖下垂、驼峰鼻的人:鼻梁异常发育或外力损伤,导致鼻梁凸起,容易给人狡猾、面相凶的印象。

5、鼻翼宽的人:鼻背较宽、鼻翼粗大,鼻子整体显得不够秀气,对于女性来说容易给人女汉子印象。

6、鼻头肥大的人:鼻头软骨或肌肉组织发育过度,导致鼻头肥大圆钝,使鼻子比例失调,五官缺少柔和性,让五官显得土气,给人呆笨的感觉。

7、修复失败需再次修复的人:如果隆鼻手术已经经历过多次失败经历,那么也是可以用鼻部多项术进行修复的。因为鼻部多项手术能让医生从多个方面改善鼻子的形态,这样就能取得较好的修复效果。


阅读: 鼻部多项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缺陷         鼻部多项整形感染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